English

海岩新书《你的生命如此多情》出版

2000-01-13 来源:生活时报 江寄 我有话说

以写警察和犯罪小说而知名的作家海岩,新世纪推出了面目全新的一部情感小说《你的生命如此多情》。此书一问世即引起关注。《你的生命如此多情》通过独特的视角,对当代青年的情感世界做了尖锐的刺探,在男女情爱的描述之中,透视出现实社会的人性秘密。小说以一场严峻的道德冲突来完成其沉重的生存主题,因而充满了思辩与批判的积极意义。

这部长篇新作以精致严谨的故事结构,出人意料的情节推进,流畅优美的叙事语言和朴实逼真的人物摹写,保持了“畅销小说”的外表。在以海岩另一部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连续剧《永不瞑目》开始在全国热播的同时,《你的生命如此多情》的影视拍摄也悄悄启动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